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尊重與不尊重



言多必失、廢話太多、我就是這麼的多事!!無聊!!

別人家的事關妳屁事?無聊沒事愛打抱不平?就是沒事!!
就是沒事、才會經過思考才會說些話、即使知道有點敏感!
但還是出事~

在Facebook上面所發生的言論衝突、 本人深感遺憾、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
本人應付起所有的責任、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不在做多餘的囉唆~

一切起因只因為自己多事、無聊、點醒、關注 引起的言論血腥行為。。
對不起愛淋、對不起毛、我。。。多事了。。

靠~我是白癡歐~惹一身腥~關我鳥事啊?
當我是朋友的人、我會關心。不把我當朋友的、就隨“瘋“而逝~
當真心相待流入深沈的大海時、沈末的只是死海一條~

倒底是哪根“莖“不對? 我出了舌麼問題??最近這麼多事非?

反省吧、風格要改了、三思!慬言!慎行。拜託~

別在出樓子了
嘍子!!


你不是喜歡她~~我。。哪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