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恭喜恭喜。還是說聲躬洗、必躬必有洗~~




我對台灣近幾年的電視音樂都是完全陌生的??常有人逼我看~~
但我都看不下去~~都西得???

一堆狗屎軟蛋出來 - 有一首忘一首的~有一個沒一個的~
哪來那麼多人出道啊???
一堆嘻哈文化當道!這不過是在走以前人走過的路??
一堆鬼吼鬼叫~~還不是R他嗎的BB流行~~

經濟不景氣外加盜版猖獗!!一堆真正專業人士失業的失業~改行的改行
你可又曾聽出過有多少唱片是在家裡錄的而不是在錄音室??
有多少歌是來自公司內部的發包省錢下的商業產物??
有多少是鬼吼鬼叫也可以收為一首歌的~~


三小啊~~這樣的環境有個鳥啊~~沒錯~~有很多~~啊~~~
歌唱比賽~~評審都馬是作秀~~用屁演想也知道~~~
不過當做是個大型綜藝秀、倒是非常成功的企劃!!
商業成功就是成功。逆向思考、改個環境、也是促進整個音樂圈的改革!!
只不過改革之後~就要面臨一連串的亂象跟倫理脫序現象

新一輩的蹦出來~老一輩的改起來~~好可惜呀~~~我不在台灣~~~

挖勒!!這根本就是忌妒嗎!!!!

沒錯!!忌在懶中燒~~我就是心裡不平衡~~~
連大型綜藝秀都秀到了一年一度地“莖曲獎“嗎??

你她爺爺的莖曲獎是在頒發些舌麼東西啊~~蛇麼東西跟舌麼東西在得獎啊???
回想以前、看看現在??蛇麼東西呀舌麼東西????
這叫獎嗎??這叫““講““大家都歐在講~~~我就頒給誰~~
根本就是一個大型的綜藝秀嗎!!搞屁呀~全部人都是住在太馬里隔壁嗎?
連我好朋友買便當、哈拉王都得到最佳製作人??他是誰、我不能講。我好朋友
我那天上作古也是最佳製作人獎項連莊的師父一定也吐血了~~哎。。哎。。。
蝦米啊~~~~不過~~~~話說回來

看到“不能講、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很欣慰!!苦蹲十幾年、
咱們曾經一起買檳榔、買便當、買咖啡、買早餐、套譜、抓歌等。。。等、
但就是沒帶我去過酒店一直讓我懷很在心@@@該打!!
你在舌麼沒買過沒幹過的艱苦環境下撐了過來、撐過了~就是你的了!~~~
得到了這個獎~雖然據聞很驚訝~~
不過、你本來就是有實力啊~只是平常嘻哈慣了~~~
真的躬洗你歐~~很替你高性歐~~但千萬不要中了金曲魔咒啊~~

PS......我從你那幹來的編曲機我會好好保管的、直到你退休~~~呴呴、
還有、 別忘了小弟我啊~~汪汪


金屬樂~萬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