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中國人怕鬼, 鬼也怕中國人。你怕鬼嬤??

中國人怕鬼, 鬼也怕中國人. 鬼影追追追, 放屁一大堆!
接下來您收看的是 。。。。。。


如果你不相信所謂的靈異, 那希望當您看完我親身經歷後,
能有所 ........................


由於碰到的怪事還真不少, 今天就挑出這一篇跟我之前在錄音室工作有關係的.....錄音室見鬼記!!!!

位於八德路上xx錄音室, 是所有老一輩唱片工作著都待過的“聖地“.
這裡指的唱片工作著, 就是晚出早歸整夜都待在錄音室的人們.
錄音室的隔間是採取完全密閉, 厚厚的兩道門完全阻擋了外界的聲音.
也就是說, 你在這放個屁都異常的大聲! 外面收音更清楚了!
基本上人的聲音都有一定的頻率, 透過麥克風可是會把許多人耳聽不見的聲音收錄進來, 包括老鼠的音波或是無線電頻道, 所以才會有一些鬼唱片的誕生.
以後在介紹哪幾張~


第一章 搖 晃 的 鋼 琴



* 某年某月, 地點在錄音室7A, 凌晨 ...
偶永遠記得這一個不平靜的夜晚, 外面音控那忙著過帶 (編曲) 跟打牌......
我勒, 就關起門來在配唱室裡彈鋼琴寫歌 (隔著中間玻璃可看見外頭一舉一動).
半夜三點二十五分, 當我正陶醉在我那迷人的旋律時發現.........
鋼琴在搖! 不會吧, 應該是錯覺, 鋼琴那麼重, 怎麼可能?
好吧起來恍恍神, 或許太累了. 看看外頭依舊嬉鬧, 打牌的打牌. 好吧, 繼續努力!
才剛坐下, 又搖了, 地震嗎? 心頭正這樣想的時候.....
後邊的皮沙發像是有人故意摩擦坐下似的發出啪疵一聲,
而且此時此刻鋼琴是呈現左右搖動!!
呴!全身寒毛活像超級賽亞人一樣豎起. 啊!! 故坐鎮定的緩步走出門外,
輕聲詢問外面那一陀人: 有沒有地震? 沒.... 有.... 有沒有狀況? 什麼狀括?
Ok, Fine, 我了解了, 我不進去彈了. 還是裝作什麼都不知, 乖乖的坐在外面跟眾人ㄧ起哈拉渡過這漫漫長夜吧. 還沒完歐~

第二章 飄 逸 的 琴 譜



* 事發當日的隔天, 地點在錄音室7A對門, 錄音室7B, 早上清晨

YA~ 終於來到早上了, 疲憊的我收拾好東西後, 禮貌性的跑到對面混音室跟當時正在發呆的x姓錄音師 Say Hello, 可是當我見他時, 他的臉色非常陰沈詭異, 憋到不行, 就像全世界欠他幾百萬一樣. 跟他哈拉了幾句後我就提起了剛才彈琴發生的情況, 呴, 這下他的表情更加詭異!! 滿臉大便無處發洩.
(事後我問他, 他是說當時不知該不該跟我講.....稍後在提...)
就在這此時此刻, 空氣凝結成冰隨時隨地都會雪崩時, 發生了.............

* 七點四十五分, 大白天歐~
* 七樓的混音室, 一間緊閉房門, 空調未開的密閉空間裡, 沒窗戶.

一切發生的太快, 到現在還沒搞清楚什麼狀況....
我..們...兩個人....清清楚楚的看見音控台上的琴譜, 緩緩飄起~ 左, 右, 左, 右,晃啊, 晃啊, 飄到了頂點再從天花板上緩緩降下. 一切都是這麼囂張又很自然的.

就像是有人用拿的往上左晃右晃提起~~又左晃右晃往下提~~

媽呀! 兩個人不約而同一起齊聲呼喊媽媽! 並用超光速的直覺反應衝出門,
東西也沒拿的飛也似的衝到樓下!!
事後完全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不敢去想, 太恐怖了!!
沒空調噎! 沒窗戶噎! 那?? 機器都關了! 哪來的風 ??


不行, 太奇怪了, 一定要搞清楚! 這是個科學的年代.
為了不負我爺爺奶奶的名譽!! 一定要搞清楚...

事後我問那位x姓錄音師. 他說那一晚在MIX帶子時就覺得很不對勁, 空調爆冷, 冷到實在受不了後就索性把整個空調關掉, 但還是說不出來的冷. 而且, 雞皮疙瘩一直起, 就感覺後面沙發上坐了個人一直盯著他. 很毛! 好不容易撐到工作做完, 趁著交班之際在沙發上小瞇一下時, 一股強大的寒意在一秒鐘不到的時間侵襲全身, 四肢僵硬, 被...壓....了!! 但基於太累原因就放由它爽吧!
睡沒多久後等到我進來, 聽了我描述的 “鋼琴事件“, 他才聯想起到了前幾天發生的另一組靈異事件. 當晚那一組在錄 x台灣x姑娘時 (像早安少女組台語版,剛出道時很紅很紅!!), Group裡有一位成員一直不敢進去錄音, 怎麼逼都不肯. 後來在眾人的逼問下才爆料, 那位妹妹她有 陰..陽...眼 ! 也就是說, 她看的到.
當她一進錄音室時就發現不對勁. 她看見錄音室的配唱室裡有一位身穿紅衣服(活像壽衣)的女子跟藍衣服的男子一直靠著牆壁, 望啊望啊望著正在彈鋼琴的老師, 一直一直站在他的後面, 盯著他 ......

也就是說 ~ 那晚我彈鋼琴時那兩個人都在! 而且還動手搖我的琴!!!!









因為
我彈得太難聽了嗎?? 他們受不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