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悶騷= 悶燒 此乃 “食, 色, 性也“



別告訴我妳、你沒看過AV~
沒看過、 我好驚、除了驚、還有矜~~

告子說: {食, 色, 性也.}{食, 色, 性也.}

男孩子愛討論AV、女孩子愛討論KTV
男孩子自傲那兒大~女孩子恥笑哪兒小
男孩子自以為是~女孩子裝傻呼隆
男女就這麼哈拉拍脫~才會搞到慾求不滿
內心獸性無所遁形、無所發洩~~

AV就這樣蹦出來了。。。。

AV還是個需求!!

你如果沒看過AV只是憑著健康教育第十四章所說的、
你連入口都會找不到勒?

要是你沒看過AV?你怎會知道猛抽猛打會出人命嬤??

如果你能吸收:
加騰鷹的黃金手指
南佳也的溫柔
戶川的多體位變化
還有人間直升機的奧祕``
德田重男的旺盛體力。。
靠。。。。那你跟妳的馬子就 Hi 了一輩子~~~

靠腰啊~~這關AV什麼事??

是沒什麼事。
只是灌灌水~發發文而已~~~噗~

我周遭的朋友們~別每次聽到討論AV時明明很想聽!
~卻又裝作沒興趣還說:你好低級歐~~
那你耳朵是幹什麼? 都快黏到我嘴上了~~
AV供應商~你也不要因為女友的GY而故作清廉了~
你們難道不會一起看嬤??
熟女、OL、學生妹、人妻、各類型大家都有看得權力、別在GGYY說變態~~
自己不是偷偷私底下看人獸男男片??
看AV又怎樣、我不偷不搶不強不倫、礙到妳了嬤??
看我不順眼就不要看啊~~靠腰~看三小

發泄完了。。。
來賓請點片~


光月夜也 初音實 原紗央莉 吉崎直緒 吉澤明步 波多野結衣 大橋未久 小澤瑪莉亞 小西那奈 小沢菜穂 希志 明日花 星野美優 松島楓 桜井桜木凛 橘檸檬 櫻井莉亞 櫻木凜 水城奈緒 濱崎里緒 Rio 穗花 紺野美奈子 蒼井空 西野翔 麻美由真 黒木 Hoshino Mihiro




3 則留言:

  1. 人生苦短 ~~
    想看就看唄 ... 難道要人家去公園當變態嗎?
    想聽就聽吧 ... 難道要人家把耳朵灌水泥?
    想說就說丫 ... 難道要人家嘴巴貼撒龍趴斯嗎?

    這個社會 不就是互利共生 講個供需平衡嗎?
    如果滿足了 是不是就不會有變態了?

    回覆刪除
  2. 不虧是我師傅!大方痛快的承認自己是變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