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搞個墮落的愛.....

墮落的愛....

(之前的文,再度連載)
由於妳的一番話, 讓我輾轉難眠.
我聯想到了以前我寫過的一首歌_墮落的情人。
這首歌我真的很用心寫.前前後後修改花了兩年光陰,
但....音域太廣很難唱, 於是經紀人找到了對岸要來發展的超強實力派, 但萬萬沒想到>>>>這個歌手因國籍問題不能發片.我靠, X#$@%^
他奶奶的屎 上x 人, 又是上x人。。我乾!!

歌詞大意是指一個暗戀的歌吧.我猜? 因為歌詞我不負責:


每當我半夜莫名的醒來,看不到妳的存在
冰冷的空氣中的塵埃, 像思念無所不在.

。。。。。我省略了 到了B-Part。。。。

依賴著問候妳的愛, 我才能快樂起來. *(激昂中)



。。。副歌。。。。。

我墮落在妳的愛, 而你確拒人於千里之外.
想承認, 我沒你想像中勇敢.


啊~ 別唱錯了, 這不是費x青....拒人於千里之外.
這首是我在九年前寫的, 到現在我還是滿感動的.
當初哪來的一股勁?可以寫成這麼感傷? 見鬼!!
歌詞已有了版權,不怕. 但因為旋律怕xx抄襲....
所以....稍後公佈



感情~ 別逆向!! 愛人~ 也要祝福人!!

雖然殺人傑森有一首歌寫說;

我情願, 毀了你~ 也不會讓妳得到幸福!!!

天哪! 我好陰暗啊!! 我喜歡這樣!

加賽啦

啊!! 肉麻當有趣 雞皮疙瘩掉滿地....
吼!!! 啊!!!!!!變身!!!
~吼!!



殺人傑森回來了!!

靠背啊, 囉唆那麼多,殺! 不理我,我煎!! 找人來,我通殺!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砍, 先煎後分屍, 砍, 啊!!!



啊... 殺了太多人, 累了.

反正__ 妳們。。 就是妳們!! 要快樂歐!!



真想找個人來“坐坐“

此言論不待表本台,純屬巧合


1 則留言:

  1. hmmm .... 看標題本來情緒ㄉㄡSET好了
    但是越看越覺得醞釀好的mood一直得跟著你的文字甩尾...
    不要再亂了!!!

    回覆刪除